MSN愛情句子100句

1. [|▌ _ _ _ ° 我的心   ,,只會為愛的人藏淚  
╓ 我的口   ,, 只會為愛的人說出情趣 --
°* . .... . .  我的手   ,,只會為愛的人作出擁抱
我的腳   ,,只會為愛的人走上 難走的路   . .=+°
我的一生  ,, 是不是為愛的人付出太多   .._  __
,, 才弄得如此的遍體鱗傷?
2.如果愛你還是這樣的辛苦 ,, .**((
   ◆ .  ..,,  那我應該繼續堅持 ,,,還是放棄??
3.心碎了 ,,, ●!!] 我的心  ,,
從此變成了一塊塊的積木°. ﹡
  把我拼合在一起的  , ,,. 會是你嗎??
4.○|!*你的出現__ _**))為我帶來了歡樂★×±
×`◆*你離我而去_*亦會令我的人生變得亳無意義,,▲!〃]
5.°[▊×﹎..我天天都為你哭100次'.`◆;/
   ×|/[ °但為何你1點也不知道`×║
6.  ◆*";;;_戀愛就像風箏一樣〃﹍ˍ"
   []".,;//"總有一天會斷線...°*!||
7.   ◆*";;;_>你總是喜歡在我面前▲!|'/
°[▇'',,.和跟别的女孩一起玩'”▂,,,〞   
★-[*_`]你知道我是多麼傷心的嗎..." ★'ζ|/|[,,
8.   __█"'*`﹏只敢遠遠的望你”▂,,,〞
  `!!"-*|□" 走近前1步也不敢◆""‵
9.★-[*_`]我只想忘記你送來的痛苦 ▄=×.. °||!
   °[▊×﹎..記住你給我的幸福°_;﹎
10.×...'|[■□ 每次想起你的時侯[▇;,;,*
    ◆""‵眼淚總是不停的流◇▂▃
11.    ..★!||/\/.,我流的每一滴眼淚▂|||||| ×°°"*
    +:.ˇ*×﹍就是代表你對我的傷害◆*";;;_
12.     ║﹢×﹏我本來以為我是你最愛的人"*]||!/\/●_
       ●.:*.''但原來你!!★'!].°
           ◆ ",:”只是當我是一個玩完的玩具''''\/\\*...×〝
13.      ...,+°.`|當天你說喜歡我傻笑[|!|..
         ..●|'[但如今你竟說我幼稚★'”,,
14. °[▊×﹎..今天的我'|| !●]
〝[|▃不是你從前認識的我...*"|!|
15.   °!||只可以從回憶中〃﹍ˍ"
   ×|/[ °回想你給我的幸福°﹏.`◆;
16.×`|!,,為何你只對別的女孩有說有笑°°█|*
  ╰■×°+"`但對我就呼呼喝喝???'|['★',*
17.   ║﹢×﹏雖然我知道你把我當作是他的影子''''\/\\*...×〝
   °**◆"|*但是我1點也不介意〞﹏**
18.    ﹏°||||■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ˍ﹉[]||..│★
    +:.ˇ*×﹍為何連我愛你這句說話也說不出口 ???〃﹍ˍ"
19. ;:,*◆雖然你給了我一天的快樂'|| !●]
 ' ''**____但也給了我100天的痛苦...*"|!|
20.     ×`•|!,,你昨天還說喜歡我×╳◆
║﹢×﹏為什麼你今天說討厭我''''\/\\*...×〝
21.     °[▊×﹎..朋友'|| !●]
   ! l|* ▌`'是用來珍惜的ˍ﹉[]||..│★
\/\\*...×〝不是用來出氣的〃﹍ˍ"
22.   〝[|▃不要為了愛情_×`!\█
        '!◆﹏而放棄你的友誼||]]:://\
23.       ○。°×如果朋友說了一些令你生氣的說話°﹏.`◆;
      ╰■×°+"` 請不要怪他..”*
「°!||因為他是為你好°°█|*
24.∥﹎▊我死了, ,,,,
  \°"!|×你會為我流淚嗎 ???﹎°*〞
25.   ★°[||"`' 天天哭著地想你×°||﹍
   ◆|!:*你知道嗎 ???_×▎〞
26.    ______,,哭已打動不了你 ◆|!]°
 |█*[×我也無謂再為你流淚!| " °' *
27.  ★°[||"`'你和她1起, ,,,,,**
      ! l|* ▌`' 竟有我從沒見過的笑容'|| !●]
28.   ●',,×愛情..|◇
   「°!||只是1種令人傷心的玩意,,/' *×
29."〝◆心裡的傷"!,|
   ˍ'' ▍▊ 誰也無法明白°•_]]
30.    `'◆°°*如果可以選擇 ‘*...×〝
     ||"´_我希望我從沒認識你'*._ °
     ◆""‵沒有和你一起的回憶_]]"〝
31.   ||,,●'`為什麼每次見你°[▌+ ┐
     ''|●,_×* 你也是和她一起"__]|!***
32.    ﹒▃﹍'`°認識了你後ˇ,.,]]
        □'_×`!我從沒有1天開心過°]||,,.
33.  °..*.×為什麼只有我'〃:+
     ▂﹍’’°沒有權選擇愛誰``﹎°×
34.  "|!◆__就是因為你°[▌
 ''°*.〝從此我再也不信有真愛﹍!!×*
35.  *﹍能否只留下美好的記憶,,×﹉★*
    ..*`'洗去痛苦的記憶??
36.       ﹏°°.不用做愛侶'〃:+
       █[]..只希望你能待我好﹏〝●
37. 〃●°每天哭著地等你|!'*×
             [[▌可是也無法換取你1句´´!|█]
        ㄍ. °×﹏  我愛你_,.:*
38. ﹏□口  你真的愛我嗎.?
愛我你♥為什麼連我愛你____不說.''
39.┐┌討 人 喜 歡*●×|°
是否真的好.??﹍﹍.□口
40..▁▂▃▄▅我認—   我喜歡你?.
.【×,,但可笑的是 *!   ■﹏` 你愛的是她,,
41.╳×登對▅▆       ﹏不是我和你-]!*
[=而是你和她_______
42..★        =對你在乎  我未夠級數﹏”
┌┐ 對你著緊 卻差一大步!!〃
43.╭☆在我面前還要牽著手!! `★]]
〃*難道失戀不夠酸? ╰↙
44.-- 曾幻想你和我 有許多許未來*||★
 -●**直到了今天我才明白 有的只是等待*
45.都市中′幾百萬個人*總有一位
﹏真心每天~跟我 〃甜甜蜜蜜 ◆ ))
46. ;'*慢 慢 把 碎 片 拾起°!|-]
×`-`'..拼 回 我 碎 了滴心♥*】
47. 當 過 去 變 成 回憶 ;;
回憶 變 成 '` 歷 史 時 ;
|`'*  我 們 也 許 已 忘 記 所 有 了♥ ;-*]
48.,,*◈﹏*]]沒錯*o#..
■__\\我對你的愛是真的♥*\/\/~*
但你對我的愛﹏×◆"∥是真還是假??
49.-**我曾說過恨你一生一世...//
||*■但這都不是我的真心話
我的真心話很簡單,_____×
*{{我愛你一生一世}}
50.單戀*`__\\相戀...暗戀★*-]]||+苦戀||-))))*通通試過....
唯獨{{失戀}}我才不願意嘗試
51.原來...你一直都是一腳踏兩船....*]]]
我認識的你不是這樣的♡\/*
分手吧!!*讓大家都冷靜一下,,!\\*◈
52.從今天開始\/\*◆〝
妳就變成了我的情敵。-]]
不能不承認×[■°
如果是\/\*◆〝為什麼。-]]★
你要對我冷淡×[■°
53.原來好朋友+°[][]都有機會被背叛...
什至去搶走你最珍貴的東西=#//*﹏-]]
我只想知道+°[][]你到底喜歡誰...
你是不是喜歡我??=#//*﹏-]]
54.別人說過×____||\/*]]■你不是真心對我...
我不相信[[..★;:!#如今落下這下場, ,-*都是我的任性帶來的./*〞○]]
55.世上只有2句說話令我歡喜____×】
\/,,oO*對唔起..我錯了]]*
我愛你,,一生一世啊*0o}}
56.ξ_ˇ在我需要你的時候
  ~~你為何要/\捨我而去/\ °°°°°°         
57.﹏□■ 眼淚已流得太多
連眼眶也*乾涸*了!|★
58...*◆[ 寧願你繼續騙我
也不情願聽到你說------{不愛我} ||*ˍ  
59..-''|| * 真正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
  而是希望他能夠《幸福快樂》◆____=
60.''|●,_×.+我的野蠻﹡!*-];我的任性[]﹡))只有你接受|]”_____
''|●,_×.+我每一天﹡!*-];每一分[]﹡))每一秒|]”也在想念你°±,,*_____
⊹⊱⋛⋋  沒有 ‧ 一刻‧把你 ‧ 忘記  ⋌⋚⊰⊹
61. +"*ㄍ如何可讓你的心留左我這裡
我發現到原來比把月亮留在我手更困難!。*|||
62.,×[]*人人都以為我是因為你的__外貌\\/而靠近你﹏`*◆;|!]
╔**不過我可以答;;;[[從來沒有×*﹏
63. ╴|〝…';;]你遲早會發現 ╔╯我在旁望住你在歡笑├..,,;
宜我°°° 只好在旁觀看﹋﹎﹎,,.
64."]=.,{就算再,`|[知已]||| *的朋友`']‥
``●!||也有出賣{!,你的時候***!'|]
65. `- ◇*.,只要你開心,,,,幸福
我願意把我開心的回憶交換▂_*'/,!
66. └°.當那個緣份的娃娃降臨於她的手中,
是永恆的愛…*
67.─=☆〝真正的愛,是在能愛的時候,懂得珍惜;
在無法愛的時候,懂得放手+〞★=─
68.██|`[我歇斯底里地找你..*直到我想放棄..*
 你卻回來了。。
69. ★°偏偏在你不珍惜別人的同時,
也往往有個你愛的人不珍惜你*°//\*
70.°+我只希望以後想到他"+不會感到苦澀
×而是慶幸自己愛過他。‥×*||!
71.★☆愛一個人~並不在乎他(她)是否愛你.
只在乎是否值得!/||-___﹡
72.×◆`*最大的幸福就是當我回過頭||*]
`"|!◆__你的微笑映在我的瞳孔上★-*|!°
73.◇"!王子找到玻璃鞋的主人 . .
≧公主可以幸褔地生活下去 =]
. .那麼這隻藍鞋子誰能稱身?!^
74.██|`[即使知道到頭來換到的只是一場傷心﹏°||||■
  ﹏++`★||但我都會愛你`**
75.●°×[____我永遠不可以︰取代她的地位.*]..+
 ▄▉▋因為她是你的唯一..*/\'/
76.﹏□■*世界上為何只剩下我一個°+"`*.,;`|!
 ||||° /]''|!◣獨自去承受痛楚☆°。ㄖ■≠
77.)∥﹊*也許你不知道];,*▊
 ══—* 從你說不愛我的那刻起◆◇︰…★
° +..[]+我已經不想活了:.ˇ*×
78.`﹢水,,  總有一天會乾涸...
。愛,,  總有一天會灑完...]
79.〢▌|!我知道.:_▃..,在我需要你的時候●o﹍
 └∟〞你總會出現◇﹏□■*﹏
80.●°×[____你不會是我心中的第一位.*]..+
 ▄▉▋因為你只會成為我的唯一..*/\/
81.∥﹊*也許你不會懂];,*▊
══—* 從你說愛我的那天起◆◇︰…★
 +..[]我天空的星星都亮了+:.ˇ*×
82.◆|!:* 愛一個人,
是因為對方的身分、地位、職業、專長嗎?..”*
  ●',,×  如果我什麼都沒有,
★'!].°  那我就不值得被尊重、被愛,是這樣嗎?﹍!|×*
83.★!\當愛情陷在''危險''邊緣〃/\/
°+是否都會傷痕累累**
 =*是否都會苦不堪言〃,,
84.''*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*/|/
 *\`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◇
85.°+▌"為了你[﹏ 一次又一次咁介手﹏°×〞
☆*… 但卻使你更加憎恨我°× |。
86.,,]★°°°▔=     在下雨的時候我不希望俾你見到,,,=/*]]/
* ]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流淚* ]
87.。||█ ×…為何你要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對提起[她]*!| 》
  ..*●*為何你要我跟[她]作比較????
88.*+◆!!只怪我當初不懂珍惜你+★|]*
       ×|*●°失去了才知道你的重要×[]*..
89.╙□■.*不要以為一句[[I LOVE YOU]]█*╮°
[]■+..就可以得到我的心|]°=*
90.*|︴分手前_▂+°你對我說的話是承諾×∥°
    °[▊×﹎但當分手時×°[]]你對我所說的承諾;.*`都變成了謊言 ×*■
91.*[]]﹏''註定要得到的就會得到*+‧§
×`◆[|° 註定要失去的就會失去ˇ'!||°
92.╔┐°+我希望自己永遠做一個天真既人☆ °╮
   **"永遠都唔知乜叫愛情〞_▂+°
93.*★"我為你改變了很多,,...||*◆
   ◆[[`°   但你一點也觀察不到*█
94.╔╦★以前和你一起的苦和樂×╳〞】
◆" ||﹍已變成我的回憶了〝<*°   
95.╒┼☆今日我終於知道〞★』
     ||◤°   你最愛既人唔係我°*..■
96.*||!┼═什麼叫愛!]'|*●"
*×﹍[我到現在也不知道■┐*
97.°×☆`''我忘記你的聲音×﹌∥_
    【﹍*〝 是因為我不想再記起你對我所說的謊言...."*
98.[!▉*永遠都想做童話裏的公主||▍|*
  ﹏**因為童話的結局是美好的 °‥×   
99.*﹍▼一直以為我已經擁有你全部
  點知我連擁有你一半也沒有*[◢
100.〝..*》〃從前有你的我望向上空*.. .‥
×○°是一道七彩繽紛的彩虹°〣× []
〤︴可惜現在上空只是黑黑一片】+.. ..‥
 

Msn句子,,反應好再p0st...131句

1. ─══☆°\- 無奈我承受不起 ×."|!,*
2.●-[!.,`誰亦早知不會合襯``.___偏偏你願意等 !◆`..)
3.``?★ 假 使相 當 勇敢 怎 可 挽 回自 身?*`-}}
4.*|■"從 來未學 算 術 //* 亦 會 算 出 { 相愛限期`}﹍×*
5.◆|*.,何 解我 戀 愛相倍 殘 忍 ??`★=)
6.     連 自 尊 也 ,.'* { 就 地 火 化 } -|°`'ˇ☆
7.[*, 心疼1句珍藏萬年`` -}.,,
8. ▼!|-.,`心痛到劇震﹊×但我都總算叫為愛而勇敢 ____[▉×°*
9. ●﹡"\- 問誰可保證你可靠`◆\/\}×`
10.◆°×[_﹍ 愛總是讓人哭ˇ讓人覺得不滿足 }°`
11.`*┌Oo我等的人◇◆◆*他在多遠的未來×◆'`=]
12.■□+°\\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ˇ◇*
13.×╳〞你一說後悔。留下更多曖昧||°______,.
14.◆\/'`-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..,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●",)
15. ◆/\//﹡輸了也甘心 .,,"我從未氣憤 -×))°
16.﹏明白你的愛∽♯得不到更好★★
17.我們努力擁抱過希望─══至少我們愛過一埸
18.◆◆戀愛妄想症 〞錯覺還是吸引╪
19.█*||||清楚早給你愚弄過我太好笑
20.˙˙˙#′誤會你有心☆〞日夜苦惱自尋.,/''',,,,\\\\◆
21.::::■:::::為你笑≡為你哭︴
  愛上你的全部∥╴*放棄我的全部|!|!!l]]
感 情事 來 自 由弱者 所 寫的 { 悲 歌}*!!
      '-我 未 夠 好;;*你 別 投訴=]`
22.*◆|`天 崩了-/`*我都 只 愛 你*!
23.█[!*`誰 話我 共 誰 `*_{-- 不登 對- -*!!▌.:``
24.`'[*●就算 貧 病或失 憶*//-都 爭口 氣 從 旁 保護 你=]!
25. ◆°`*| 要嘗試看?你的背影°\×微笑?的看你離去|![*]O
26.▲',, 哭泣太多"**.,,..微笑太少!|●°
27.*×°||﹍人人也說先苦後甜.●`.. 但為何我只有苦沒有甜
28.!]□*●,在我的心裡||!_* 你比什麼也重要◆"°))]+
29.+●|"*我 一 輩 子也 注 定 等待 ★!||*
30.●|'''〕愛你令我心淡▄_*;'"哭泣令我無助..`']]__
31.`'◆..別虛假的說很愛我```]]____
32.![★`*很害怕期待_``害怕你走了後不再回來■*,;"l|l
33.●`'+°你說哭了就不美﹏""|.*但你卻一次一次的把我弄哭;:.'
34.  °|!' 我對你熱情...你對我冷淡*-,,|)
35.   [!●, ,**為你哭得太多了 [`-*已感到十分疲倦`'◆(
36.   【\!*°因為太愛你°▂﹍'所以甘心做後備×°|﹍
37. °°|||[,,也許命運一早注定了`|\*°我和你不能相愛°!*◆
38.    ◆!|*沒有你在身旁'口___天空也變得不再蔚藍,,,×°]
39.            '`▲¯¯*為了天天看到你,,-\我寧願學校不要再放假"*●
40.      |||[,,人人也一相一對..,;''就像諷刺我孤單一人.°'*°°
41.[[*,,,愛不是相方付出的嗎'*°▂▂`*但為何只有我一人不斷的付出...°★
42.|!__*要笑?的聽你怎樣為她付出`'-﹍真的十分難受"●"`__
43.▂+))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平息 ×['`█*
44.×||*[▍ 從來不肯開口可相信嗎??"離譜嗎﹏++*
45.     [||★*..但你只懂欺騙我°*]'`你說的不會做到-`*|[!×"
46.。○▁模糊了回憶 忘了心裡的痛◆×..°
S47.×,,*]我相信有日你會被我感動*★!!!!//
.◆**/’./請你唔好再接近我ˍ▄,))
49.`★希望有天你能為我乎出,.;``]
50.--老公仔﹏卦住你唷±]]]
51.[◆'我的事情,,你一點也不在乎,,不著緊!!*
52.○|!為何你還要那樣自私,,還要再欺騙我??。-×
53.|!◆流淚不代表我傷心,,而是我開心地祝福你們*﹎``}
54.【★|!..心痛又如何,,你會理會嗎*◆-??``
55.○o×有誰可以教懂我該怎麼才可以忘記你__*∥
56.*))"-為何我腦海中沒有一剎那是不想你的?? ︴◇〞
57.★!|也許我們之間都不懂得什麼是真愛【*__
58.[[!|°``為何受傷害的永遠只是我一個??'`!▼/
59.*°﹏'' 我已很努力地克服孤單的日子,,但我真不想再這樣下去●°×﹍
60."[]▋曾經相愛過,,但你最後卻狠心地掉下我*◆\
61.-{-`*!很久也沒有笑過了,,已忘了該怎樣笑。]!|
62.``!◆ 避了很久,,你可否給我一個答案 ` `×*
63. !!◆要給你們遠方的祝福,,我知道它是苦苦的。﹏
64.!] ]對不起,,我真的不想孤單下去°*,``!!"可否再一次帶我回到甜蜜的世界去??|]°
65.×|* 淚水哭乾了,,為何還要再哭??●
66.◆`!|不配做情人,,只配做路人*
67.﹍×°放得開手了,,但為何好像有些不習慣??*"
68.﹍◆即使我付出了幾多,,你也不會知道×`◆
69.*..°請不要用傷害來證明你有多麼愛我*--``
70.★;, 其實我要做什麼,,才可以換得到你的愛??-`"[▉
71.*★|| 或許傻笑真的是最好的°﹏★
72.*|[◆戀上,,,||▎自閉____,】
73.!|█]是那個玩弄我,,,,,讓我哭得像小孩-,`"
74. ̄°°﹡我寧願當好友…* 無愁無慮地碰頭.,.★°╮
75.◆[!`° 沒有必要對我作出任何承諾,.....*×
76.◆*。   怪天怪地怪你|°*....不守諾言 _'﹏×
77.︴*.,,;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. ..,*×
78.+   ̄°°﹡只想﹏收到你的+:電話..,,,,
79●!*[|;,獨個行樂,,□[]  *怎會快樂 !!'|,,*
80.°﹏ ∥+°我認識你就知你花心﹏
81.﹏*.﹒`她跟你天生一對'* *°
82. "相戀竟較演戲無奈+..*
83.[[ ||!|  我沒有了笑臉    只因妳不在我身邊 ''*
84.*想不通×" 看不透\/\凡事看開∥*自得其樂 ▉▌
85..★〞____·°活在當下  只要懂得  合則來不合則去這個道理  你就會覺得  原來放開手便可以往更好的路去走|◇*
86...●`愛你需要容忍  容忍你對別人溫柔  容忍你討厭看見我  更要容忍自己沒可能擁有你卻不能放棄的這份固執 "**`
87.''`[[總覺得自己改變了  變得多愁善感  常常往壞的去想  難道今次的決心  就是因為失去繼續愛你的動力   `
88.**﹏往往愛與被愛  失去和得到的是正比  但苦戀和單戀  就只有一直受著無形的心酸 ☆__"/*
89.))**"...反正  失敗了可以再試  傷心了可以治療  但愛錯了  就是一輩子在心裡刻下這樣的疤痕■〕〕
90.\做太多傻事☆反而令自己增添不少童真▼//'.*
91.原來忙碌  可令一個人忘記所有事情  忘記曾經有多傷心  忘記曾經愛你有多深  也忘記自己痛得有多真°+++
92..★`沒勇氣給你愛的肯定  那怎樣可以令你得到幸福°○o×*
93.(※ .、每說一次想念你  心裡就有不同感覺  2個月前說喜歡是甜蜜  今天說的喜歡  恐怕連自己說出來也覺得混身不爽|<'
94."■``_不在乎比在乎更容易  可是偏偏對著你  在乎會比不在乎容易得多∴﹎*
95.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  感覺一天天地變淡  繼續這樣維持下去就好  這樣繼續下去  就不會再傷下去了__''/
96..=//\■雖不想給你無形的負荷  但也不願跟你如同陌路﹎"**/
97."*  °× 再也不想為你流淚  就算多麼失望  多麼難堪  也不想給你看到軟弱的我 ..!*
98.`    怎麼愛情總要嘗過苦  才會知道甘的好  為什麼愛過你  才發覺自己所做的一切  都太無聊呢;;,,*
99.|[[*.. ..放棄時間  漠視別人的眼光  換來的  卻是一堆令人傷心的事  繼續避開我吧`__〃|!
100. `'◆為了你而傷心  很多人都覺得不值得  但我卻覺得  為你流下的每一滴淚  都有著我愛你的憑證\\*-)
101.●○"**每一首歌曲總有完結的一天  我對你也總會有心淡的一天※﹞"../
102.﹝*/原來我的愛是這樣可有可無  只知道如果不努力去愛  就永遠也得不到幸福  這次我卻錯了  竟然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.●',,×
103.'' ,, -開始放棄你的日子  慢慢接受第2個他 ." ↓
104.[[  感謝你給我一段那麼快樂的回憶  也讓我知道  喜歡上一個陌生人  是一個多麼冒險  多麼危險的一件事★--/\\
105.xx*願我為你流下最後一滴淚  也讓這滴淚作為對自己許下的承諾﹌:/﹏
106.●',,×| 從少我明白甚麼叫◇一分耕耘  一分收獲◆  但在愛情學裡面  是沒有這個道理  即使付出再多  不愛始終是不愛★//
107..!!如果問我何時會不再相信愛情  我可以十分肯定地回答你  這一刻的我☆已經不知情為何物了  何來有相信愛情的憑證呢°﹏×*
108.{___**你愛我多少  我是知道的  你傷我多少  我是感覺到的  就算不喜歡  也別對我無情好嗎)""    ■∥]*
109.,,×| 彷彿世界都在為我的放棄默然  淚已不懂流  感覺淡了就是淡了◇〃
110. .、傷心  可以用眼淚洗淨心靈  灰心  又可以用甚麼去補救.●',,×|
111."*  °×勇於付出  為了愛你而不斷努力  希望☆總有一天  會給我的行為而感動*、.
112.*-)愛得深會令自己滿身傷痕  痛得真會令自己滿臉淚痕  但我卻從來沒有放棄你的想法____//
113.。*明知沒有機會  我卻努力去爭取  笨  是笨都十足  煩  也會帶給你無盡煩惱 {{*°
114.“◇,,      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  但我卻覺得越跟你分開  思念就不斷增加°+++
115."■``_每一次的分離  都教我思念萬分  因為我連和你分開一秒都不願意#"〃ˍ
116.___/\/放棄去愛一個人  原諒比愛上一個人更難  因為愛上了就難捨難離  因而變得無法自拔  ‥∞...`
117.ד〞★    因為恨你太多  所以當我靜下來的時候  才發現我愛你太深 ▃.●',,
118.●;*看到你的笑容  都教我心安  但我更加想伸手去觸摸你的臉  -`'
119.◆/,;.一分鐘的思念  換來六十秒的折磨  一輩子的守護  換來一個冷淡微笑* ..
120.``×遺失了愛的感覺  直至遇到你  我再度重拾這份感覺,.|!}
121..``×我願意放棄時間去愛你一生一世  但是你卻不容許我在你身邊守候你  覺得我討厭"*_____[],
122.__*''{{ 如果你覺得  我對你的愛是給你當成笑柄的話  那你就繼續以看不起我的眼光恥笑我吧'/\\
123..;'`.-!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重要  但我在你腦海中的印象卻是那麼模糊不清`"||];★°
124.*°,,,,怎麼可以  把我愛你的真心  化作是十惡不赦的罪行 ﹎ㄖ°*"[
125.**〔▂+°讓你知道我的心意  對你來說是開心  還是一直給你無限的煩惱*`=]
126."!!.. [為什麼要在我抹乾眼淚的一剎那  再在我心裡刻下無數的烙印 '''' * ×+°  
127.‥∞...`*曾經對你如同陌路  這刻對你不離不棄**__]]"-
128.♥"*=]一秒的感動  一刻的迷戀  都會令我的心情大起大跌*-`ω
129._-`'◆((*花一秒去思念你  花一年去支持你  花一輩子去愛你_▂``'×#
130.**`.當你愛一個人你會把他的缺點都變成優點去看  當你不愛他時  卻會用千萬種理由去挑剔他的壞處___`*||
131.[◆``*再是 怎 麼 好 的 朋友 ..,也是不 堪 一擊,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店小二 的頭像
    店小二

    店小二的部落格

   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